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时间有多久,我就爱多久

时间有多久
我就会爱乐乐多久

什么是张佳乐
蝴蝶蓝笔下的张佳乐才是张佳乐
所谓的衍生文、同人文以及各种paro
不过是我们眼中的张佳乐和他应该有的故事
这是主观命题
我不予评价

说来惭愧
作为乐粉
这件事我也是今早刚听同学说的
我不清楚前因后果
对这篇文也不感兴趣

在这里
我仅仅只是作为乐粉表明自己的立场

我爱蝴蝶蓝笔下的张佳乐
我爱那个没有个人主观意识润色的张佳乐
我爱我心中最纯粹的张佳乐

无论发生什么
我始终爱着那个给我带来感触、带来内心悸动的少年





尹夙汐执笔
2018.12.10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