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置顶】

一个自我介绍(已修)


我是尹夙汐Licht,你也可以叫我炎郁
目前这个号只会有全职相关或我自己的日常(画、拼贴、旅行小记之类的)
杂食主义者
双花不逆,其他随意
全职厨
所有角色我都很喜欢
最爱的是张佳乐
他是我的信仰

来lofter快三年了
文笔不好,产量不高
仅凭着一腔热血在这里写文
很高兴有人能喜欢我的文章
也同样欢迎指点或者勾搭
底线很低
脾气很好
来一起浪呀_(•̀ω•́ 」∠)_




最后

其实已经很少写文了

但是应该还是会写下去的

无论过去多久

全职始终是我归宿


此生不悔入全职
一壶浊酒敬荣耀



尹夙汐执笔
2020.03.14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