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黑遍全联盟】当男朋友变成了吸血鬼该怎么办……

#cp向#
#私设有#
#ooc见谅#
#文渣见谅#
#人设虫爹的#
#不喜勿喷#




本来是当做圣诞小段子的
后来发现圣诞节好像没有吸血鬼!?
ummm当成万圣节了qaq
那么就提前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皎洁的月光下,一张带着獠牙的血盆大口正在悄悄地靠近着他……




双花
“大孙!我要喝你的血啦!”张佳乐搂着孙哲平的脖子,作势要咬上去。
孙哲平顺势抱住他的腰,吻了吻他的额头。

“大孙,你别这样看我……我害怕。”
“有胆子咬我,没胆子承受后果?嗯?”
“我可没咬到你!”
“不管。”
“大孙,你也太……”
孙哲平一口咬在他的嘴唇上,堵住了他接下去的话。
“乐乐,乖乖被我吃掉吧。”






喻黄
黄少天扑倒了喻文州,并以一种树袋熊的姿势挂在了他身上。
他将脑袋埋进喻文州的颈间,张着嘴,锋利的獠牙在洁净的脖子上磨蹭,贪婪地允吸着那种名为喻文州的气息。
逐渐加重的呼吸打在颈上,喻文州难耐地动了动身子
黄少天笑了,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
喻文州不计较,也乐得看到这样的黄少天。
“队长,你的血闻起来好香呀!”
喻文州抱紧了黄少天,低头靠着他,鼻间呼出的热气尽数洒在了脖子上,惹得黄少天一阵颤栗。
“是吗?可我觉得少天更香呢。”





叶翔。
叶修从镜子里看着正在不断靠近自己的孙翔,眼底含笑。
正想着怎么捉弄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吸血鬼”。
颈部的刺痛却疼得叶修倒吸了一口凉气。
叶修这才意识到孙翔现在正一口咬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支支吾吾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你这吸血鬼可不合格啊!让哥来教你什么叫教科书级的吸血鬼。”
叶修反手攀上孙翔的双肩,朝着他的脖颈落下轻轻一吻。







林方
方锐猛地扑到林敬言身上,对着他的脖子又啃又咬的。
林敬言默许了方锐这种“惨无人道”的行径,甚至还有那么一点儿享受的意味。
“今天的方锐大大是只小吸血鬼?”
“可不是!林大大的血可是惹得我食欲大增呢~”
林敬言笑着舔了舔唇。
“比起喝血,我更想吃点心。”





韩张
“新杰?”
“是张佳乐前辈逼着我穿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吸血鬼特有的惨白面色看得有些渗人,“队长,不好看吗?”
“怎么会?”韩文清看着张新杰微微张开的红唇和那颗露在外面的獠牙,“不过,下一次还是不要这么穿了。”
“好。”





尹夙汐执笔
2017.12.21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