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黑遍全联盟】一句话情人节

#ooc见谅#
#人设虫爹的#
#不喜勿喷#

没有明确对象男女
请充分发挥想象
至于有些两句话的就不要过于纠结了
感谢

以及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共欠1024字
已写344字
还剩680字








孙哲平
——购物车已经清空了,还有什么想买的吗?



张佳乐
——我把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那么你是不是该对我没有冠军这件事负责呢?我的张夫人。




喻文州
——喻夫人,您的快递喻文州已到,请签收。(微笑)





黄少天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今后所有的情人节都有我陪你一起过!是不是很开心呢?





叶修
——哥把荣耀都给了你,那你是不是应该以身相许呢?





方锐
——你看到我真诚的大眼睛里写了什么吗?
——我爱你。





韩文清
——幼稚,那么大人了还要我陪。
——还要我做什么吗?





张新杰
——今天可以陪你到十二点,不能再晚了。(扶眼镜)





林敬言
——嗯,我什么都依你,只要你开开心心的就够了。





孙翔
——呵,女人,看什么看!?这是给你的礼物。



周泽楷
——我爱你。






王杰希
——从今往后,有我陪你。










尹夙汐执笔
2018.02.14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