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2018.02.24乐乐生日快乐🎂#


lofter的第一百篇
献给我此生最爱的你
张佳乐
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
(真的是花儿一样的年纪)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而如今,枪响、雷鸣、剑起,世间再无繁花血景。

过去的终将成为过去
而现在所拥有、所承担的一切
是过去给予现在的未来




——冠军,很重要,是超乎一切的重要。

特别喜欢霸图时候的乐乐
即使背负许多骂名
也从未停下过追逐荣耀的步伐
那份乐观,让我沉迷
那份执著,让我心疼

张佳乐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

在喜欢你的第284天
和你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

你是我眼里最闪耀炫目的那颗星辰
你是我心中最大的荣耀

生而为王
何须加冕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l love u
My world champion
Zhang Jia le



尹夙汐执笔
2018.02.2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