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黑遍全联盟】当他们去了海边/泳池……

#cp向#
#私设有#
#ooc见谅#
#文渣见谅#
#人设虫爹的#
#不喜勿喷#


这篇黑遍的梗来自于我的梦境
(至于是什么梦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反正就是我干了什么事情
然后撒丫子就跑
后来
有很严重的后果
嘿嘿嘿

然后有了林方
再然后就有了其他三对cp

以上
感谢











林方
夏休期的时候,林敬言邀请方锐到青岛旅游。
方锐突发奇想地想要去海边游泳。
你说游泳就游泳吧……方锐你作什么死?
林敬言在海里游得正欢的时候,经过了方锐身边。
然后……
方锐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将林敬言按进水里。
然后……
三、二、一,撒丫子就跑。
林敬言起身,擦了擦眼镜,嘴角含笑。








双花
对于像张佳乐这一类的游戏死宅来说,夏天就意味着游戏、空调和西瓜雪糕。
而唯一可行的体育运动只有游泳。
但是,张佳乐的游泳,不是游泳。
而是玩水。
还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曾带他去过一次。
然后……没有第二次。

其实张佳乐是不会游泳的。
他带着个游泳圈在浅水区扑腾。
孙哲平则是自顾自地去了深水区。等到他游累了想要会浅水区找张佳乐的时候,听到了一阵骚动。
他看向骚动的源头,然后……转头就走。

张佳乐不知何时从浅水区扑腾到了深水区,并且表现出了一种“不知者无畏”的勇气。
“大孙!大孙!我在这儿!快点儿把我推回去!我要溺水啦!”

好棒棒哦!你怎么就不溺死在水里算了呢?
孙哲平如是想着。






喻黄
夏休期的时候,蓝雨组织队员们到三亚旅行。
“队长队长!你快来看呀!这里的海水好清澈呀!我都能看见海底的水草!”黄少天扑腾着水,一脸兴奋。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你知道吗?三亚的海水是甜的。”
黄少天没经大脑思考,毫不犹豫地用手捧起海水喝了下去。
然后……他的脸色变得很彻底、很扭曲。
“队长队长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怎么可以欺骗这么可爱、纯真、善良的我呢?你还是那个爱我的喻文州吗?!”
黄少天心里苦,但他一定要说!
“我当然还是那个爱你的喻文州。少天,快喝点水吧。”
喻文州脸上仍是那波澜不惊的微笑,就好像即使时间静止,而他们依旧永恒。






韩张
霸图位于青岛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临海。
游泳,对于霸图的正副队来说是夏天的一项必备运动。
“新杰,隔壁的体育馆开了,去游泳健身吧。”
“好的,韩队。”

十年游泳,一如既往。







尹夙汐执笔
2018.03.09

评论(3)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