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全职高手无cp向】铁血柔情

#cp向#
#私设有#
#ooc见谅#
#文渣见谅#
#人设虫爹的#
#不喜勿喷#








以乐乐的视角来描写韩队铁血真汉子的柔情。
他很凶,但他同时也很关心队员。
他是铁血的,同样也是柔情的。
很喜欢韩队,很喜欢霸图。
不得不说,霸图给了我很大的归属感。韩队就像是那个严厉却不失温度的父亲。他会严厉地指正你的错误与不足,却又会尽他最大的努力让你感受到他的温度,他对你的关心与爱护。
这样的霸图,真好。






1.
曾经有电竞记者采访过各家战队的队长,问他们如何评价韩文清这个人。
那名记者惊奇地发现,他收到的回答几乎一致 。

认真负责,一往无前。




2.
要说对韩文清这个人的第一印象,无非就是他那张有些凶狠的脸,以及难以忽视的硬汉气质。




3.
张佳乐第一次见韩文清是在第二赛季常规赛的第二轮。
那一场是霸图主场。
像张佳乐这样土生土长的昆明人,还是第一次去青岛。
刚下飞机后,张佳乐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不顾孙哲平的阻挠,意志坚定地决定要在比赛前好好地欣赏一下青岛的风光,而且是一个人。

然后,他后悔了。

张佳乐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青岛的街头,手里握着已经没电关机的手机。
“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臭大孙!怎么还没有找到我!?”
“你迷路了?”
张佳乐感到自己的肩膀一沉,下意识地回头看,然后被吓了一跳,嘴里还念念有词,“啊啊啊啊啊!大哥!大哥!我不是本地人,咱们能有话好商量!你看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我们也可以做朋友啊!”
“什么?”
那人皱了皱眉,张佳乐觉得他更可怕了。
“我……”
“迷路了?要去哪里?”
“啊?”
“快点,我很忙。”
“青……青岛大酒店。”
那人自顾自地走出几步,见张佳乐还没跟上,语气里三分不悦七分无奈,“还不快走?”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感情这是位热心的青岛大哥。




4.
孙哲平在酒店门口见到张佳乐的时候简直要被气疯了,“张佳乐!是谁说一个人没问题的?叫你带好充电宝,你是不是又忘了?”
“大孙……我、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张佳乐的求生欲瞬间燃起。他可不想在这两天的整顿期里被勒令在酒店里不许外出。
“你还有脸说?话说回来,你是怎么回来的?”
“嘿嘿,我遇到了个热心的青岛大哥,就是他送我回来的!”张佳乐说着回头一看,却发现那人已经离开了,“诶?人呢?我还没和他道谢呢……虽然长得是凶了点儿,但人还挺好的呀……”
“张佳乐。”孙哲平伸手敲了敲他的脑袋,“回去了。”
“啊?哦,好。”




5.
再一次遇到韩文清是在比赛场上。
张佳乐站在孙哲平身边,正和霸图的副队长握着手。
“哟,原来你是霸图的队长啊!”张佳乐一进场就看到了韩文清。也难怪,韩文清可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忽视的。
“那天谢谢你了!”张佳乐放开了副队长的手,转向了韩文清。
一下子场上场下一片鸦雀无声。
霸图的队员们都在为百花的这位年轻的副队默哀。这孩子胆子也忒大了吧?这可是韩文清啊!
“举手之劳。”韩文清回握住张佳乐的手。
“woc?!韩队?”季冷惊呼一声,一脸的无可思议。
韩文清瞥了一眼,季冷立即闭嘴,环顾左右而言他。
张佳乐真的是奇了怪了,韩文清真的那么恐怖吗?





6.
后来,张佳乐去了霸图,成为了继张新杰之后第二个不怕韩文清的队员。

有一次白言飞问他,看到韩队那张钱包脸为什么不害怕?
张佳乐不以为然地说道,“老韩很可怕吗?”他顿了顿,“在那段浑浑噩噩的日子里,我以为自己会溺死在里面,结果是老韩拉了我一把。”
白言飞愣住了,直到韩文清威严却不失温度的声音响起,他才意识到训练的时间到了。
“霸图,集合!”

“集合了,走吧。要是迟到了,老韩可是会骂人的。”张佳乐冲着白言飞笑了笑。
“嗯。”



7.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尹夙汐执笔
2018.06.21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