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⁷

◆◇cn尹夙汐
◆◇文笔尚待磨练
◆◇乐乐是信仰
◆◇只写全职相关,cp杂食

【黑遍全联盟】B萌投票二三事

#私设有#
#ooc见谅#
#文渣见谅#
#人设虫爹的#
#不喜勿喷#


之前海选的时候写的
然后写着写着就忘了
正巧赶上了王队生日

祝王队生日快乐❤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欸欸欸欸!你们知道那群小姑娘们又在给我们投票了吗?

百花缭乱:投票?

索克萨尔:是B站的投票?

君莫笑:没错,就是哥去年冠军的那个投票。

夜雨声烦:擦擦擦擦擦!老叶你不说还好,一说我就来气!本剑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说妹子们怎么就把票都给了你这个老不死的呢?

君莫笑:这叫人格魅力!

百花缭乱:人格魅力?你人格在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

君莫笑:张佳乐你这是嫉妒。谁让你出场晚呢?特别篇都播完了,你还没出场。别说万年第二了,你连比赛都比不了。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大爷的!要不是你乐哥我参加不了比赛,不然你以为去年的第一会还是你!?

君莫笑:不是我,难不成是你?人联盟第一脸都没说什么,你就别瞎想想了。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都在说什么呢?

君莫笑:哟,家属都出来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脸呢?我真的是不明白了,怎么会有人喜欢你这样不要脸的老家伙呢?

君莫笑:今年的比赛又开始了?现在结果怎么样了?

夜雨声烦:卧槽!你别不理我啊!

索克萨尔:少天。

石不转:现在是黄少天领先,其次是喻队和王队。

君莫笑:不错嘛,少天大大。

夜雨声烦:那必须的好吗!本剑圣是什么人?你也不看看!

王不留行:烦人。

夜雨声烦:我去!王大眼你几个意思!?

王不留行:字面上的意思。

沐雨橙风:王队可算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夜雨声烦:!?!?苏妹子!!??队长队长队长!你看看他们!只知道欺负我!

索克萨尔:少天,你要体谅王队。你现在可是第一,而王队只是第三呢。∩_∩

王不留行:喻队,我们一个第二、一个第三,有必要这样吗?

索克萨尔:王队以为呢?

寒烟柔:喻队可以说是非常护短了。

沐雨橙风:柔柔加油!

寒烟柔:我不在乎这些,但是果果倒是很想拿第一呢。

君莫笑:瞧瞧,黄少天你瞧瞧。这就是我们兴欣的风度!多么伟大的风度!

夜雨声烦:你走开!这明明就是人家唐柔妹子自己的风度。别有事没事往你脸上贴金。

石不转:这次很多人都参加了比赛。

百花缭乱:可不是吗?都抵不住粉丝们的热情。你一票,我一票,今天韩张就出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作死的功夫还在真是不输当年分毫。

大漠孤烟:幼稚!

石不转:加训。

百花缭乱:大孙救我QAQ

沐雨橙风:真是一出好戏。


尹夙汐执笔
2018.07.06

评论(2)

热度(70)